鹤川

肝不够

存梗
四个好朋友合租房子,不同职业不同性格不同爱好在一起生活的故事
摄影师:工作时忙时闲,收入也是四个人里最不稳定的,但是因为是自己理想工作所以幸福度非常高,会去世界各地出差。性格温和友好,非常受所有人欢迎的男孩子。也是四人小组的精神支柱
擅长一些新奇有趣料理
每个月存钱,会为自己未来的目标攒钱
(双鱼)
审计师:很忙的社畜,朝九晚五是不可能的,考过的学位和证书最多,是一个工作之后还在念书的人,所以会做好几个国家不同画风的料理。过度精力旺盛,二十多岁了还是会跟自己发小因为你瞅啥而打架。
跳槽最多的一个家伙
非常不擅长存钱的浪费派,不过好在工作关系会偶尔买一些理财产品,有自知之明的早早贷款买了房(曾经一度被家人收走工资卡的不靠谱派)
(双子)
医生:非常温柔的正统女子力派,学历最高,也是个性上最稳定可靠的一个人。擅长滋补的料理,也是四个人里唯一一个记得每天做饭的人。即使每天过劳也要精致优雅的女孩。
和审计师的关系意外的非常亲密。
每个月会定额的存下一些钱,细碎开支等等分配也很优雅很好呢。会提醒审计师帮大家算出公共开支。
(天秤)
老师:实力的闷骚系,除了非常亲近的朋友几乎不会表现出毒舌跑火车的一面。表面看起来女子力很低,但是内心是有一点很少女部分的。典型的摩羯座。会被人吐槽看起来不像一个老师,其实面对小孩子意外的温柔而耐心。
刚工作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没钱了,后来才发现居然是花在游戏里了
是四个人里唯一一个不会做饭的人
(摩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