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

肝不够

焰与君 「中」

“路明非,有时间吗?”


楚子航微微抬起的他的眼睛,湿润温和的棕色里有金色的火光闪动着。

路明非眼神离不开他鹿一样的眼睛,慌忙推开身边一滩一滩的醉鬼向楚子航和伊莎贝尔走去。



心砰砰的跳了起来。

“是有任务吗师兄?”路明非走到楚子航身边探头看了看,并没看到他那把像日本少女的长眉一样的刀。

“嗯,校长让我们一起去他的办公室。”

“哦哦哦……”

“既然已经找到了会长,那没有我什么事了吧。”伊莎贝尔后退一步,优雅的向两人行了一礼,带着官方的完美微笑,“舞团还有一些训练,我先走一步了,会长。还有楚干员。”

“啊……是!”

“谢谢。”楚子航面瘫着一张脸向白裙美少女点头致意,转头就带着路明非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不客气,会长的事就是我们学生会全体干部的事情。”伊丽莎白在他们身后依然语调平静而优雅的回复。


“?”

又出什么大事了吗?可伊莎贝尔的口气听着又太平和了些。说起来这一季白裙美少女军团的训练服真的长过头了吧,远看着像婚纱一样……刚和师兄一起过来的时候乍看超像一对订婚宴上刚出来的小夫妻……路明非胡思乱想着,眼神还偷偷在楚子航笔挺的衣领和柔光的廊灯光下脖子和耳垂之中乱瞟。

师兄是真的帅诶,连耳朵都长的帅气逼人……佩服佩服,要不是今年师兄毕业了狮心会新生入会数能输给学生会?哇,好像我就是学生会会长。这么想真是太助长敌人的威风了吧。

难得在师兄面前脑子放松了下来,在那片海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多的即使他在逃开学生会的一切也没办法放松下来。路鸣泽说他没出息的像个怕死的凤凰,明明只要自焚一下就能解决的问题,还在犹豫什么呢。路明非看着小魔鬼凑的近近的可爱脸蛋,越看越像给鸡拜年的黄鼠狼于是掉头就跑出了梦境。

说起来芬狗都搬出去了一年多了,半夜醒了听不见他那没心没肺的打鼾居然有点寂寞。那天的月亮特别亮,忘记拉上窗帘的屋子里像灌满了水银一样。


“那不是月光,也不是水银,是你的孤独啊,哥哥。”


路明非才意识到一直走在他前面的楚子航忽然停下脚步了,不,是被人按下暂停键了。

“真让我伤心,明明已经有能装满这个世界的愤怒了,还在意一个屋子的悲伤做什么呢。”还是衣冠楚楚穿着三件套的小恶魔笑的有些危险。


“不过嘛,就算是奥丁齐格飞圣乔治一起复活过来,我可也不准备把哥哥放出我的手心的。”

路鸣泽看了一眼楚子航,小屁孩原本像猫咪幼崽一样圆乎乎眼睛里的火焰变成腾的燃烧了起来了。

赤金色的焰火愤怒的犹化作了实物冲了过来,上万度的怒火让所有被波及的物质变成了灰烬,一秒钟都不到滚烫的空气就已经涌进了他的肺管,几乎烤熟了他的肺泡。太烫了,眼睑里的泪液瞬间被烤干了。

久违的疼痛教他踩着瞬间被碳化成灰的地板,本能的窜到自家师兄的背上抱住了他。计划的很好,先对上师兄的眼睛来一遍不要死,再看一眼师兄手上的戒指再给自己一遍不要死。


戒指?


路明非的行动比思绪走的快太多了,还没来的及想是哪个幸运的女孩儿给师兄这个闷骚死巨蟹套上戒指了,就已经抓着楚子航的肩膀腰间发力,动作敏捷的像钢管舞名家一般面对着他了。


“哼。”


路明非听见了路鸣泽的冷笑,他还没有睁开眼睛,即使是龙族,眼睛也是他们几乎无敌身体的弱点,可致命的高温瞬间不见了,过度的温差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他在电光火石间睁开眼睛,发现什么都没有发生了,没有火焰,没有愤怒,什么都没有发生,路鸣泽彬彬有礼的穿着小礼服站在他们的身后,只有路明非以非常滑稽的自己窜上的身姿如松的08级优秀肆业学长的身上。


“真叫人失望啊哥哥,比起你亲爱的弟弟,你总是那么偏爱劣等的人类。”

“愚蠢的欧豆豆呦,师兄哪儿都不能放进普通人类的分类里吧。普通人类都有这种强度,龙族复兴难度怕不是得把全员复活来个龙王内部全国大赛。”

路明非喘上一口气,隐约觉得一切来的太突然了,“为什么要开这种玩笑,当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太无聊了?”明明他们关系自从一起从北极回来之后已经缓和很多了……


“怎么会呢哥哥~你亲爱的弟弟根本没在意过那种事呢~人家的心里满满的都是我最爱的阿尼甲呦~啊,咱们家麻衣出了新的单曲哦,这次走深情御姐路线。你还记得吗她可是早稻田音乐系毕业的吗。mv会让零来伴舞的。排练就已经太棒了,哥哥一定记得来捧场哦。”路鸣泽又忽然嬉皮笑脸了蹦蹦跳跳的转移话题凑了过来,满脸推销员般商业又真诚的笑容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们家女团呦,

“只要四分之一的生命就可以让我们家女团给您现场表演呦~让麻衣酱穿着比基尼给您敬酒也不是不可以呦~”

“我呸!又是诈骗营销,信你才有鬼了。快走,等我从师兄身上跳下来你就要挨打。”

路明非做势要跳下来锤这个小屁孩,结果发现引以为傲的细腰像被铁箍圈住一样牢牢的把住了


被人抓着腰了,

……

……

被师兄抓着腰了

师兄我不是故意的!刚刚是有人要害你!我敲,师兄你抓太紧了我跑不掉了啊


路明非低头看到楚子航低垂的眼睛里金色像慢动作一样慢慢的抬起来了,而始作俑者的小恶魔冷笑着打了个慢动作响指,缓缓在他的面前消失。


要gg了,怎么办师兄会怎么想我,师兄这样的钢铁直男万一不堪受辱要带上小弟揍我怎么办。一世英明毁于一旦,万人有人路过怎么办,明天校报头版大概就是《学生会主席光天化日性骚扰前狮心会会长为哪般——揭秘卡塞尔三巨头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了!

啊这个标题真的好吗,副校长大概会觉得不够刺激吧,但是曼斯坦因教授会觉得有伤风化欸em……新闻部也不容易啊。

不过我越紧张越想说垃圾话的毛病是没救了

一世英明即将被毁之前年仅21岁的李嘉图·M·路绝望的想到。


‘为什么我的言灵不是时间零呢?’                           

——墓碑上大概可以刻这个


对了,刚刚看到师兄手上有戒指欸,师兄脱单了?

忽然垂头丧气起来了。


“刚刚,就是你的弟弟?”楚子航恢复了,手臂施力换了个姿势把路明非托住了。

“啊,啊,是啊你醒啦师兄,在格陵兰海里就是他救了我们。”路明非被两脚离地快一米的抱着有点娇羞。正想说师兄你把我放下来吧,钙里钙气成何体统。新闻部那群小碧池,看到肯定又要用污言秽语胡言乱语毁你我清誉了!


但是楚子航听不到他的内心活动,猛的一转头之后就带着还被抱着的路明非就往前方纵身一跃。

原本他们站着的T形路口转眼间被霞红的潮水淹没了,和猩红的地毯搭配着看起来惊心动魄。路明非终于看清楚了,那是成千上万的朵玫瑰,刚刚采摘下来,江河入海灌进了这个狭窄的走廊。




评论

热度(41)